最近我一直想要去做除臉上的雀斑
上網看到很多人去皮膚科做雷射除斑
嗚.....我臉上也有些雀斑.每次出去都要用蓋斑膏去蓋
蓋斑還是看的到雀斑........
到網上找一找...很多人都去做雷射除斑+=+
所以我也想去做ㄋㄟ.......☉0☉
別人說剛做的第一個星期。臉上雷射除斑的地方會開始生痂
就像去紋眉繡眉一樣會生痂...過了幾天痂就會掉
所以我去做了就要忍受好幾天醜醜的臉的樣子
可是愛漂亮的女生...一定能會為了更漂亮去努力地+0+
☉-☉我想要去做..我想要去做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