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無聊無聊就心血來潮去做指甲的店看一看
到了店裡看了一看,一看價格不便宜說
十指彩繪大槪也要1000吧+o+
我人都走到店裡了,也不好意思看看就出來
就做了指甲彩繪,ccccc.....結果我給它畫了黑色的指甲
做了一指水晶指甲...
 回家後我上網找了一下,自已也可以做自已學哦!
so.so.我就在網拍看到竹北也有一家材料店有賣
我就買了一大堆工具材料..哇花了我快1500的大洋說
自已無聊無聊就做了二指手指頭看看...
自已覺得第一次看著書做..在加上上次給人做了一指..
偷看了一下一下的印象.自已做了二指
下次在去給別人做十指看看...
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好友心怡過年的前幾天生了小壯丁了哦!口愛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