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po東西上來了

 

每天有上網看一看~好懶又好熱哦

手作也很少動

沒有喜歡的東西想做說><"

太難的我又不會><"

最近上網看到咚咚的網誌

看到了雙拉鍊包的作法分享

呵呵呵~我也留言要了作法

耶~做出來了~噗

我有加硬襯就變的超挺的

 

希望下次網路上有達人能做這型的三拉鍊包~好期待哦

在日本網站看到小朋友的遮陽帽

自已也來亂亂做一個

做了一個又做了一個><"見醜了


做了一個書套~才不會給人家看到我在看小說

 

 

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

7月我家大的小朋友國小放暑假了

老公放假有時會帶我們出去玩

沒辦法小朋友暑假作業又要交出遊記><"

去了台北看多美車展(小朋友超愛的)

還有航空科學館~咻~看飛機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