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的好康的來了.我常常用的軟體及網站哦!
有教小水滴的的教學及其他外掛小玩意
白文咪咪與小鸚鵡kiki教很多可以放在網誌上的東西哦!

我常用的,可用來修改數位相片(我常用來除臉上的斑點及做照片的柔化)如果你有光影魔術手nEOiMAGING 0.24版的話
可以到光影魔術手官方論壇下載素材(有多圖、花邊....的素材)

另外一個也是我常用的(可以把10~40多張照片合成一張板面的軟體photocap.)可以到photocap官方論壇下載素材哦!

如果你的電腦軟體的需要可以到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找一找ㄋㄟ
這些都是我常常用到的......希望對你們用得著哦!
下次我發現好康的再告訴各位ㄋㄟ

ps︰以上的網址我已經連結了,這要點一下就可以連上網站了哦!還有官方論壇的有些要註冊才可以下載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