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?是誰?是誰
是哪一個王八發明ㄅㄆㄇㄈ注音符號的>_<"
今天下午去幼稚園接我家祐祐
老師跟我說他注音都不太會唸。
都要提示才會.今天上課都不愛開口跟著唸

回家後我就教他寫老師教過的
吼~有夠難教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找他想的到的字給他記得如何唸.............真難ㄋㄟ
他只最記得(西瓜ㄒ)(鉛筆ㄧ)(巫婆ㄨ)
我就上網找ㄅㄆㄇ注音符號的教學
我就教他(貓咪ㄇ)(兔子ㄊ)(公雞ㄐ)(粽子ㄗ)(吐司ㄥ)(魚ㄩ)(鴨子ㄚㄚ叫)
教了超多次的.一直要提示他

怕他唸到很煩,我還給他玩一下每隔半小時問及考他如何唸
教了7~8遍才好不容易給我記住說.
我要現在無時無刻的考他說,給他記到小小的腦袋瓜中.
給他以後看到就馬上立刻給我說出來是如何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