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祐祐去幼稚園試讀第三天了
昨天和今天早上送他去幼稚園
我要回家時祐祐都眼睛紅紅的....都沒有哭出來哦
老師說他很乖.可是昨天及今天午睡起來都會哭要找媽媽><"
祐祐今天學寫數字的1
回家有作業寫二小行的1
哇.....☉☉我家祐祐握筆好正確喔!
以前我也有教他握筆...可是怎麼教他就是不會握筆
今天才去一天回來看就會握筆很正確了
還是真得是老師會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me很豬頭
中午和我家真真妹妹出門時
先買了二個壽司海苔捲
然後我去文具店買筆....
買好筆肚子好餓哦...我就和妹妹走到附近的拉麵店
點了炸豬排飯.....吃完走回文具店前騎機車
拿安全帽才看到我出門先買的二個壽司海苔捲>o<
好加在..下午4點多我家祐祐回來他要吃
我和祐祐及妹妹三個人才把它吃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w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