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點名了
被大佬's點到了

戲規則如下:
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
 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----你被點名了,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 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

 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
 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.




1.
情人節有什麼計劃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家看電視帶小孩

2.
對欺騙你的人的忠告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去死吧。敢騙老娘我。找死了
 

3.
你想要小孩嗎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已經有二個了。不要在來一個了,我養不起了

4.
下輩子的你()'要當什麼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錢的少婦ccc

5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
日本。被日劇感染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善言言語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 不說話不理人

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人

9.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筆電

10.如果哪一天突然變成男()人,第一件最想要事?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照鏡子
 
11.死之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
身邊的親人能平安


12.你最討厭怎樣的人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以為事的      

13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什麼?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變更有錢

14.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,怎麼辦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吧

15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麼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頭彩

16.目前你的心理有沒有超喜歡過一人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7.如果中頭獎拿到獎金你最想做什麼?
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超多衣服及房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8.
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?> >>>>>>>>>>>>>>>>>>> >> 
很會做小東西的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9.
你談過幾次戀愛?>>>>>>>>>>>>>>>>>
二次

20.請說出你現在最想要完成的事?>>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打完>_<"


換我點了。我要點
小妙西佳珊佳倫安安隆仔布穀雞巴布卡樂部大頭

被我點到的朋友們。不要打我啦
是誰發明的遊戲,超想打他的
ps︰被點到的朋友們.被點到不一定要跟著玩哦...反正沒玩又不會怎麼樣ccc....
前天才做夢,夢到有人寄符給我,也是像這樣要寫一堆東西,寄給許多人。才能平安
今天上網收留言看.....嗚~我被點了
天呀~我的夢先知哦好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