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去台北天文館玩

忘記po上來了

 

那天去了天文館和科學教育館

科學館沒有進去.

門票有點貴.而且不是一票玩到底的。點看看門票價

 反而外面的東西小朋友比較有興趣說

 

天文館也是點看看門票價

天文館我們看了宇宙劇場蠻不錯的


4-5點多就好早關門哦><"

去了士林夜市吃東西逛了一下

又回天文館看天文望遠鏡

好可惜那天天空都濛濛地。看不到東西說

只好回家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/19這天是好日子

我的以前工作的好姊妹佳珊訂婚


可惜我沒辦法去

因為我和我婆婆的家人全部要到高雄

給我婆婆的弟弟他兒子結婚


所以我們一定要去...

我不去我婆婆會一直碎碎唸

說我和我老公結婚和訂婚時.

他們全部都有來給我們請

不去的話,就...............

(婆婆一直碎碎唸~煩死人了)

早上7點就包小遊覽車快中午到高雄鳳山


吃到快下午3點。3點10分吧才出發回來

司機開車超快的晚上7點10分就回到家了

以後我不要坐這麼久的車,為了吃一餐><"坐車真不舒服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已做了一個連結貼紙


名稱  border="0">

網址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gyanglee

描述fangyang

如何貼點一下看看米粒的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