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祐祐幼稚園春季旅遊
我和祐祐+妹妹一起報名這次的活動

第一站到三峽-康喜軒-做DIY金牛角麵包
我家妹妹超好笑的,
我幫她桿平麵皮 ,她竟然把我的手推開,說我要自己用啦~
我們一人做了二個.做的都胖嘟嘟的沒有牛角的牛角麵包
ps︰帶了六個回家,忘了先照相,就被吃了剩下二個了



第二站到三峽祖師廟看了一下,原本行程還要逛三峽老街的
可是因為都是小朋友,小朋友走路慢慢地.加上第一站作牛角麵包花了太多的時間了,所以就沒逛老街了

第三站到鶯歌不知道哪一家(不是在鶯歌老街).在那裡吃中餐順便下午在那裡做藍染手拉坏體驗
我做了一條圍巾。小朋友們各作一塊方巾
哈哈哈.....我做出來的圖案不好看大失敗Orn.....小朋友的大多都是我作的說...>_<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小姐我的咳咳嗽還沒好ㄋㄟ........
而且還傳染給我家妹妹了...
今晚睡覺咳咳咳到吐牛奶說
全身都是奶酸味...明早要帶她去看病了>_<"


謝謝大家的關心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erwang52088 的頭像
    millerwang52088

    millerwang52088的部落格

    millerwang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